2010年3月20日

除了這個,我也不會別的了...

(((笑))) 啊...我偷用渡辺大師的梗了....
↑看得懂的人就看得懂,看不懂的人是無論如何也不會懂的 <<<<逃→

=========================================================
新聞台的新聞一直反覆播報著明天會有沙塵暴侵襲,
看著看著我就「唉~~~~~~唷~~~~~~」地嘆了好大一口氣...
知我莫若娘,
我老木望了我一眼問說:「妳明天要出去哦?」
我回望了一眼我老木答:「黑啊」 (不想多說但她一定會再問)
果不其然她又問:「要去哪?」
我只好一五一十:「在輔大那邊和同學約了吃飯」
老木皺了皺眉評:「又要吃飯,怎麼妳每次出去都是在吃飯」
我:「........................................」





我:「因為妳女兒除了這個,也不會別的了...」





老木聽了居然貌似很開心(?)地說:「也對...叫妳出去交個男朋友妳也沒法度啊」

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