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白蓮身體乳

從幾年前我的身體不知道對什麼會過敏開始,
我慢慢地養成了保養身體肌膚的習慣。
說保養好像有點言過其實…
不過就是原本什麼都不做改成洗完澡睡覺前會擦護膚乳來保濕。

前幾天,在EZ SHOP買的白麝香用完了…
就從櫃子裡好幾瓶不同的備品中再挑了一個出來抹 XD
(因為我喜歡新鮮貨,所以除非很喜歡不然都會一直買不同的來試)

這次用的是:

【雅芳植物系列-白蓮保濕身體乳】

瓶子設計我還蠻喜歡的,但那不是重點 (((汗
質地挺清爽的,而且好吸收,
擦起來感覺很舒服,
而且可以很快就擦完全身一點也不費力 (((笑 ←懶人才會在乎吧
(((啊…可是我也有在想這樣強迫按摩身體的時間就變短了)))
說了一堆看似優點但其實它有一個地方讓我很不能接受,
就是太香了 OTZ
雖說我是喜歡保養品甚或化粧品有香味的人,
可太香的東西還是會讓我有點卻步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