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徐小喵回來了!!!!---之輔大靴子聚餐實錄

說來汗顏...
其實徐小貓小姐回台灣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而且夠義氣重朋友的小喵小美眉,
也在回台灣後不久就主動給我了電話說可以約出來聊聊天。

是我, (((是我是我都是我的錯!!! >"<
這陣子不曉得在瞎忙個什麼勁,
才會讓這次的聚餐延宕了這麼久 (((跪歉~~~

日文班+讀書會的好夥伴們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_^

這回見面真的有種好懷念的感覺...

這次聚餐選在「靴子義大利餐館-輔大店」
↓本來是要拍柱子上的裝飾品不小心連門牌都拍進去了 (((汗

店內很有FU的小吊燈...透過玻璃可以看見餐館的看板↑

因為大家抵達的時間有點不整齊,
所以我們這批先到人的選擇坐在戶外區,
方便被路人"看見" XD
說是戶外區但其實後來店家可能因為種種原因還是有隔起來了...
所以下雨天並不會被雨淋濕大太陽也不會被曬到不行~
偏個頭便能望見熙來攘往的福營綠廊 ↓


每次到義大利餐館我都會忍不住想吃焗烤 (((明明就怕胖
這次也不免俗地點了料多美味的義大利肉醬焗飯↓!!!! (((居然還大膽到點飯

另外這個是朋友的海鮮白醬焗筆管麵↑
升級為套餐也只要+80元!!! 就有多湯品、麵包、甜點、飲料呢!!!

湯和麵包不可選,那個麵包被朋友笑說長得很像蔥油餅但其實是很好吃的大蒜薄片 XD

甜點有三種可選,飲料可以從MENU上挑...
(而且還說升級套餐後點開胃菜只須半價耶~)
果然人家說學校週邊美食都是"俗擱大碗"此話不虛~

我努力了很久最後焗飯還是沒吃完 (((泣
大廚我對不起你!!!!
你做得很好吃但我就是塞不進我的肚皮裡了啦~ >"<


題外話

說是要討論讀書會是否再開的事卻沒有下文...
也不對,應該是大家都有意願再參加讀書會,
但地點仍然是個問題。

若哪位有什麼好建議的話請不吝告知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