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人心不足蛇吞象

前幾日看某日劇時裡頭的人說了這麼句話:
『人哪!在死亡來臨的那瞬間,想著的大多不是後悔做過了什麼,而是後悔著沒做什麼。』

先不談這句話的正確性有多高... (畢竟誰在死的那一瞬間還有空做問卷?)
大意是在奉勸人有夢就去追吧!

說到追夢...
很喜歡最近一直被強力放送的某商品廣告詞:











不滿足,其實是進步的前驅物...
所以一直不滿足、一直在追著什麼~
有時感到倦了茫然了停下了腳步,
但心裡腦子裡還是不停轉著找尋著...


 
 
===出發===  
詞/曲 黃韻玲 編曲 陳建騏 
真的要丟掉昨天的不快樂 
真的要把過去放在角落 
必須 往前走 必須 學著讓自己成熟  
有風有雨的路前面還有 
要怎麼選擇屬於我的生活 
站在 原地不動 或者 嘆息年華易老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生命的過程就像一篇故事 
記著我曾經那樣的為你心動 
記著我的夢想我的努力我的真心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不能永遠抓緊回憶不放 
該面對的總要坦然的去面對 
不該是我的終究還是要讓它自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