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我最心機的美白術by Dr.Q心機亮白無瑕精華乳

大家都知道我愛嚐鮮的吧~  (((誰理妳那麼多...毆→
一看到新品上架、又符合我的需求、價格又可接受時,就不太忍得住 blush
(((就算不是這樣也沒啥忍耐力就是 OTZ )))
這次這個 ↓↓↓ 丫,

光是看到它的廣告文案就有種心癢手滑怎可不敗的衝動…. (((拿摩嚴重丫
不信大家一夥來看看↓↓↓


是不是丫…看著看著就生火了吧!!!XP
就在我內心蠢蠢欲動正待掐指一算何時是最佳進場時機之時,
就有這麼巧~ (叮)enlightened
親愛的雪拼小姐剛好舉辦了這個產品的試用活動!!!!!!
當下二話不說、馬不停蹄(?)就跑去參加→→→→→(奔)
‧‧‧‧‧‧‧‧(抽獎中)
抽….抽中我了?! (摀嘴) 抽中我了丫抽中我了!!! (((神哪!!!我從沒這麼好運過哩~~~
‧‧‧‧‧‧‧‧(期待包裹中)
收….收到了?!怎麼才隔沒幾天就收到貨品啦!!!! (((效率!!!!這就是效率呀!!!!
收到東西當然拍張照給大家”痞磅”一下  (((但其實我拍照技術頗爛就是XD
↑↑↑ 泥砍看! 泥砍看! 試用的這麼大一罐耶~~~
我當然不驚訝,因為我知道SHOPING99的試用一直都是”正”品哪~~~
試問,還有哪家通路貼心(好心)成這模樣的啦我的媽…. (((媽媽回望)))
既然人家這麼不吝嗇給拿摩大一罐我也不能太客氣(?)
拿到的當下就立馬給它開瓶分給敝部門的眾姐妹們試擦看看啦~
(((妳是腫臉胖子嗎?)))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試用照片***  (((怕傷眼者慎入  blush
好害羞丫…我的激乎第一次公豬於世溜>//////<   3…2…1…
擠出來長這樣 ↓↓↓

輕輕推開後,嘩~~好水哦!!!立刻轉化成像水一般的質地耶 (((而且很滋潤哦

再多摩擦幾下,馬上就吸收進去了耶~~
而且肌膚變得好好摸哦!!!! (((害我每次擦完都會自摸好久~羞blushblushblush

我...我我我沒修圖啦>_<...這三張照片是越來越接近枱灯拍的才會看起來變白得不自然啦!!!
(((請原諒我是新手上路,前後比對的照片應該在相同位置拍才更加可信吧 >"<)))

不過,光看放大圖就感覺得出來吧,肌膚的紋理變得細緻了許多呦!!!
(((這可不是光源不光源的問題了唄 XD )))

★☆★☆妳應該也很好奇吧wink的產品相關資訊★☆★☆
「膚色不均」讓身體肌膚美觀度大扣分!
想要保持白皙無瑕,就要特別注意黑色素沈澱的問題了!
日常的保養勝過事後花大把鈔票的治療
天天使用「心機亮白無瑕精華乳」,
多種水果萃取,可使表皮型的黑斑快速抗老使肌膚常保彈性光亮;
再添加獨特極細好吸收的「左旋維他命C」,幫助均勻白皙身體肌膚。
天天SPA寵愛自己,讓每一吋肌膚像珍珠一般,自信無瑕!

◎容量:200ml e7 oz fl
◎用途:美白嫩滑身體肌膚,防止黑斑、雀斑產生,使觸感光滑柔細。
◎主成分及功效:
‧維他命C-美白、抑制黑色素,讓肌膚白皙
‧β-熊果素-淡化斑點
‧傳明酸-淡化黯沉
‧虎耳草萃取-滋養肌膚
‧玻尿酸-保濕、鎖水,使肌膚更水嫩

‧維生素B3-改善老化膚質
◎產地:
台灣
★☆★☆看到MIT就讓人安心了一大半yes泥說是不是咧★☆★☆

※使用說明:
每天取適量按摩全身肌膚;
特別針對長時間曝曬部位,可以逆時針按摩手勢加強吸收 

瞎咪!!!原來要逆時針的嘛?!
我以前都隨便亂抹耶>”<
這邊這邊 ↓↓↓ 還有教妳怎麼按摩最有效果呦洗哉揪甘心~heart



那麼,按慣例 (?) 後面要來點統計的總結:
1. 香氣★★★★★ 試用6人中有5人說很OK…是淡雅的白麝香味,但又不會過度 (因為我同事中有人對香味過敏丫,連她都說了喜歡這味道想必是經得起考驗滴~)
2. 滋潤度★★★★☆ 試用6人中有4人都不約而同讚道:『好水丫』…我個人嘛~是覺得既水又好推又滋潤囉~~~
3. 吸收度★★★★☆ 試用6人中有4人都覺得十分的好吸收…好吸收到我晚上按摩我的(崔)粗腿時,常常按沒幾下就推不動了 (((是要不要拿摩好吸收丫 OTZ
4. 價位★★★☆☆ 當然不是我用過最便宜的(拜託我這麼貪小便宜),但個人覺得它已經是物超所值了 (同事一旁點頭中)1ml只要1塊錢多出一咪咪但真的很讓我覺得好用,那還有什麼好猶豫下去的嗎?

那麼,在哪裡才能買得到呢?  (((請想像唐伯虎點秋香中武狀元講這句台詞的畫面XD
購買網址在這裡 或是點下面↓↓↓的連結都扣以~~~
http://plurktry.tw.shopping99.com/pretty/shop_product_detail.jsp?product_id=PI20100701000093&referer=plurktry201008

結語:保養用品依個人膚質狀況不同而感受不同,所以不要盲從,但如果是鄙人在下小的我的親朋好友有心動想行動但又怕受傷害的話,可以趁我還沒用完前飛快叫我挖個一小瓶留下給妳試用看看的囉  (((不是親朋好友者恕不適用此項優惠哦)))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