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好吧我得承認我是在失心敗物欲罷不能官能症發作時敗了這個→『眠姬』

或者也可解釋為: 我希望能以催眠療法來治癒不理性敗物的病肇 (誤)
也或者可解釋為: 我被眠姬的催眠大法給蠱惑了而無意識的敗物 (毆)
‧‧‧
(((各位看倌哪,別聽這白痴胡言亂語啦,其實眠姬跟催眠沒有關係的啦!!!)))

雖然我把標題下得這麼像是「有病的人才會買」似的,但其實我沒那個意思…
因為因為因為丫~『眠姬』它是這樣的東西↓↓↓
★☆★☆要先看過官方說明才有辦法瞭我了的辯解啦★☆★☆
【黑松生技  眠姬美容精華飲】
 

【特色介紹】
來自許普諾斯的神奇魔力~ 眠姬美容精華飲
精華1.紫米萃取精華
讓妳實際感受到宛若從體內散發出來的美肌能量。
精華2.胺基酸的神奇魔力
採用日本最新發酵科技製程,淬鍊出麩胺酸發酵物,其含γ -胺基丁酸(GABA)可幫助入睡,使用產品後可以達到身心靈的完全放鬆、減少疲勞感,讓妳更舒服的進入夢鄉。
※眠姬美容精華飲加在您每天晚上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步驟,它就像你夜晚的守護天使,在夜晚釋放神奇的魔力…,吸引著你進入更沉靜的夢鄉,讓您輕鬆享有美容覺,換來翌日朝顏。
適用對象:需要幫助入睡者、養顏美容者、需減少疲勞者(男女皆適合飲用)
飲用方式:請於睡前1小時飲用(可自行調整時間),每日一瓶,建議連續六日飲用完畢。
實驗結果顯示攝取麩胺酸發酵物(含GABA)可以減少疲勞感。
======================
黑啦,它是這樣的東西啦!!! 看起來很棒對不對….
但是但是但是丫~
雖然我每天都有自覺感到很疲勞(?)沒錯啦,
不過我通常是時間一到就會自動暈過去到天亮…不,是到鬧鐘響的人種哪!!!!
我我我…我不需要幫助入睡!!! 我不需要幫助入睡!!! 我不需要幫助入睡呀呀呀~~~~~~ (抱頭)
那那那…那我到底是買它來做什麼!!! 買它來做什麼!!! 買它來做什麼嘛嘛嘛嘛~~~~~~ (奔離)

選項(1) 嚐鮮 (2) 無聊 (3) 病發 (4) 以上皆是    
((((哇~~~真夠了解我)))  XD 

↑廢話一堆(((還不是自已愛抬摃))) ,言歸正傳,總之,我昨晚喝了…
感想:
1. 甜甜的很好喝 (是蜂蜜水蜜桃味哦)
2. 愛睏的作用沒有像感冒藥那麼強,至少我在喝了2小時後還是神智清醒地在看日劇
3. 似乎有睡得很沈,但因為身邊沒有睡任何其它人無法驗證
4. 隔天早上起床時,想睡回籠覺的念頭比平時高了7~8倍有吧 (((這...

結語:
睡好覺當然會有養顏美容的功效,只是看妳要不要而已。

沒有留言: